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9)

if炭炭是上弦零





   要说我们的水柱大人在干什么?

   其实就是和几个鬼打了一架,结果义勇跟着鬼打着打着进了山里。结果义勇成功发现他迷路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义勇倒是没什么事情,找不见人的联系员可就慌了,匆匆忙忙的往回发了封信件,添油加醋往重了说了两句。

   几经转折的信传着传着就变了味

   “听说水柱大人好像有危险啊”  “是啊,好像很严重呢。”后者压低声音说“据说水柱大人好像有生命危险啊,你可不敢告诉别人”。前者点点头:“放心,我嘴可严着呢。”

   过了几日,消息越传越玄乎

   “据说鬼现在可厉害了,连水柱大人都遇害了,我们普通人可怎么办啊”杞人忧天

   .......

   看戏的人多了,事儿就越传着乱。

   为了不让人们为此恐慌,最好的法子就是找回来义勇,然后让水柱自己讲讲为什么失踪。

   大家对义勇的安全问题还不是十分担忧,每个柱都连着条生命结,如果有什么危险,会通过绳子第一时间反应回来。而义勇的生命结还十分完整,显然没有什么性命之忧。

   这时候同承一个师门的炭治郎就担起了去接应义勇的任务。

   同去的还有不死川实弥

   对于这位暴躁老哥来讲,炭治郎的最初印象分实在是低

   不但第一面伤了自己的妹妹,在实弥释怀后又开始不折不挠的骚扰炭治郎和他比试。

   可惜炭治郎实在喜欢不起来这种直接拿着日轮刀互砍的感情交流方式,好脾气的炭治郎也开始躲躲实弥

   不过实弥也没发现他的小学生式吸引注意法让炭治郎挺不喜欢的

   后来两人隔阂没之前大了,除了有事没事就来找他的问题,其余炭治郎还是可以接受的。

   二人不足两日就来到了义勇的任务地

   一个临山的小镇。相对起来十分热闹的小镇子显得生气勃勃的,如果忽略旁边暗绿色的树林了话。

   明明小镇如此有生机,山中却显得阴沉。除了视觉上的冲击,还有带给人一个大的茫然,究竟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实弥拿着剑,小心的将炭治郎护在身侧,本来看着没什么危险的地方,不断跳动的眼皮还是让实弥打起精神来。

   他的直觉可是救了他很多次的利器

   沉稳下来的实弥还是很帅气的“小心点,这里估计有什么东西,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相反,一向感知敏锐的炭治郎反而没什么感觉

   二人缓缓进了山,阳光完全照射不进来,阴冷一片。满地的苔藓和蘑菇给人不是很舒服的感觉

   镜头转到义勇身上,义勇穿着稍微粘上些灰尘的羽织已经回到蝶舞了。

   当蝴蝶忍看到面无表情的义勇坐在凳子上有什么反应我们暂且不提。

   回到炭治郎这边。

   二人突然感到脚下一扭,二人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中计了”实弥还能冷静的说出来

   由于不知道这只是幻境还是空间转移,二人也不敢轻举妄动,有很多鬼的血鬼术发动的条件之一可就是‘摧毁’

   突然,声音像从四面八方传来似的。和他们讲的语言又有所不同,仔细听,还是能够听懂些话

   过了好一阵,声音戛然而止。

   缓缓出现在二人眼中的人,是鬼舞辻无惨

   不过看起来无惨心情还不错的样子










熬夜对身体不好,劝大家不要熬夜( ^_^)/

评论(12)

热度(10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