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4)

if炭炭是上弦零

对不起蠢作者月考去了,又鸽了你们抱歉QAQ


   “退下!”

   原本满山的鬼像遇到太阳一般,惊恐的到处逃窜,生怕慢一步就要不复存在了

   炭治郎将瞳孔上的字隐去

   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有鬼还停留在附近,跑去看善逸的情况。

   炭治郎将靠在树上的善逸扶起来,善逸也没有昏过去,上下眼皮还有点距离

   “炭治郎....你....很帅气的哦,完全能保护的了我,不过下次记得早点出手嘛....”声音缓缓的给断了

   炭治郎吓到了“喂!善逸,你先别睡!”随后就听到善逸的打呼噜的声音

   “呼....还好没什么事”炭治郎舒了一口气

   休整了一会后,准备带善逸下山,虽然周围应该已经没有鬼了,但户外还是不利于善逸恢复

   “谁?”

   从树林中窜出来个影子。炭治郎拿起日轮刀,朝树林靠近

   “饶命啊,大人,这山上的鬼原本是我召集过来的,刚有一阵威压把鬼都吓跑了,我就想过来看看发生了点什么”那鬼低着头,不让炭治郎看清他的神色

   炭治郎还没将身体变回原来人类体型,修长的身子还能将鬼压下一头“哦?你还有胆量过来?把头抬起来”

   那鬼将头抬起来,瞳孔上有着下弦字眼

   下弦几已经不重要了,上弦和下弦的差别可不是数字的变化,只要他有“下”,哪怕是“上”也永远低炭治郎一等

   原本下弦以为炭治郎看到他的瞳孔会立马害怕离去,不料炭治郎没怎么把他放在心上。刚成为十二鬼月不久的他受不了这种漠视,见炭治郎身上没有什么危险的气息。不知从何处拿来一把奇怪的刀,朝炭治郎砍去

   炭治郎朝侧面一闪,他着急带善逸下山治疗,准备用血鬼术直接将这只死缠烂打的鬼解决掉

   火光瞬间照在下弦的眼睛里,下弦从火焰中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当机立断选择躲避,朝着善逸冲去,准备拿善逸当人质

   不过炭治郎比下弦的反应要快的多,火焰有灵性似的围住了善逸,对于人类伤害几乎为零的火焰只会让善逸觉得温暖而已

   炭治郎准备用水之呼吸解决无路可逃的鬼,不知何处跑来一个小姑娘,炭治郎有点震惊,他完全没有感觉周围还有一个人类女孩

   那女孩挡住了下弦,炭治郎情急之下朝右边砍了去,不过没伤到女孩

   “别....别碰我爸爸!”女孩腿还有些颤抖“爸爸他只吃坏人,从来不吃好人,他...他才不是那些坏鬼,爸爸还把周围的坏鬼都给关起来了!”女孩说话是还带着颤音

   炭治郎没有说话,世界上有那么多鬼,成为十二鬼月的人少之又少,无惨让鬼成为十二鬼月的方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的吃人

   按女孩所说的,他只吃坏人,他又吃了多少坏人呢?这对于人类来说已经不能容忍存在的了

   “蓉蓉,没关系的,乖”下弦抱住脸色苍白的女儿,为了不让他的女儿有危险,他选择让女孩和他一起夜间活动。他吃了很多人,忘了很多事,他记不清女孩的母亲是谁,甚至记不清自己的名字,但他记得小小的女孩是他女儿,无论他吃了多少人,他也不会让自己女儿受一点伤害。

   “我可没有蓉蓉说的那么高尚,我想你知道成为下弦要吃多少人类,我以为成为下弦就可以护住我的女儿....但是我已经快控住不了我自己了,力量越强,我就越想吃人,打着幌子让村里的人给我骗人过来,我的神智也保存不了多少了....那位大人也不允许我身边还留着人类”男人摸了摸女孩的头

   “希望你能帮我照顾好我女儿,或者拖一户人家也好,不是以我这个下弦的身份,是以蓉蓉的父亲身份,拜托你了”男人张开双臂,他在等待死亡

   炭治郎从口袋里掏出块糖,对女孩微笑道“来,蓉蓉,哥哥送你块糖吃”

   女孩得到爸爸的同意,跑到炭治郎身边拿起糖,笑着对男人挥了挥手,笑的像个天使

   “蓉蓉,你爸爸跟我讲,他到了可以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的年纪,他该去那里了,但是蓉蓉年纪还不够,你爸爸叫你跟着我离开这里,等你长大了,就能和爸爸团聚了”

   蓉蓉似懂非懂的说”如果是爸爸说的了话,那我答应你。”

   炭治郎将火焰放出,燃烧在男人周围,炭治郎的血鬼术还有能释放少量的水,轻轻的盖在女孩眼睛上。

   为了不让男人感觉到痛苦,给男人一个非常快的速度,火焰瞬间没了温度,在男人离开之时,再次体验到了温暖。炭治郎朝火焰周围撒了些水花,让女孩张开了眼

   水与火本不相融,但是二者永远是美的存在

   女孩惊叹不已,拉着炭治郎笑起来“好漂亮啊”

   炭治郎眼前有些朦胧”是啊,很漂亮啊”

   炭治郎从未有那一刻般如此痛恨鬼舞辻无惨,也痛恨自己的无力








总之就是那个下弦只能抵抗住本能不吃他的女儿,为了不让他女儿特别害怕他,找借口说只吃坏人,实际上谁都吃,把鬼聚在一块是为了保证山下村子人的安全(胡扯,总之不用管这些啦

就是觉得应该不只有祢豆子能抵挡住诱惑,应该有一些意志坚强的人也能做到不吃人,只是太少了而已

  

评论(9)

热度(8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