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流霞

过激叶吹

【all叶】我怀疑你们在针对我

ooc有



   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了十位职业选手进行一场满足网友们yy的大型综艺节目,说白了就一宠粉活动。


   恭喜我们叶修选手超第二名周泽楷三万票荣登榜一导致一票难求,咳,扯远了扯远了。




   十个人有各自的编号,台下的幸运观众可以指定编号做一些事,当然不能太过分,并且除了本人谁都不知道别人的编号。


   叶修瘫在沙发上,王杰希坐旁边,胳膊搂在叶修后方的沙发靠背,远远的看着就像搂着叶修一样。“我都退役了怎么有事没事都把我拽过来”


   张佳乐:“你人气高呗,别人想来都来不了”


   “诶,堕落啊,联盟还得靠过气选手吸粉”


   “前辈,没过气”


   “好好好小周你说的是”叶修摸了一下口袋,烟被老板娘没收了,一脸落寞。


   带点雀斑的工作人员来叫几人,准备开始录节目。




   主持人在一边解说:“灯光会打在幸运观众身上,至于幸运观众能干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不过大家都不知道哪个号码是谁的哦”


   “废话不多说,灯光———”


   灯光停到了一个看起来腼腆的小姑娘身上,小姑娘脸红的站起来,声音软软糯糯的:“那....那就一到四号一起唱威风堂堂可以吗”声音越来越小,像被欺负了一样的,如果忽略了她说的话。


   一到四号是叶修,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


   看到叶修站出来现场有一瞬间的沉寂


   “啊啊啊啊啊修修妈妈不允许你唱这种东西”和“啊啊啊啊啊啊修修快唱啊啊啊啊”在现场的呼声最大


   别问,问就是被震聋了。


   当伴奏开始达到了高潮,全场都是鸡叫,可怕的是男声隐约要盖过女声


   叶修突然笑了笑:“抱歉啊,哥不会唱啊”


   喻文州一脸微笑跟着说:“我也不太会”


   张新杰也表示无能为力


   最后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唱完整首歌。




   第二次又是一个妹子,妹子平静的说:“四号做仰卧起坐八号做俯卧撑,都做二十个”


   叶修生无可恋的又站了出来,他这个还真没办法凑合过去。八号是孙翔,二十个俯卧撑对孙翔没什么,二十个仰卧起坐对叶修有点问题。


   孙翔比叶修高一点,由于体位问题叶修躺平做仰卧起坐,孙翔只能把脚放在叶修脚裸两边,当孙翔一弯胳膊基本都能亲在叶修鼻子上。


  于是我们翔哥的脸就飞速的红了


   叶修起来被孙翔困在臂弯里,没法完全起身,孙翔不能压叶修身上俯卧撑也做不彻底。


   孙翔很快做完自己那二十个,乖乖撑着等叶修做仰卧起坐,叶修慢悠悠的起来再躺下去,起来刚好在孙翔脖子旁边,呼吸打在孙翔耳边。


   当然叶修不知道孙翔耳朵比较敏感,毫无意识的撩着二翔。在叶修做了不到十五个孙翔没撑住,趴了


   趴在叶修身上了


   原本脸就红的孙翔一下就跟炸了毛一样,迅速弹开,叶修一脸淡然,做完最后几个仰卧起坐,站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翔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现场发糖啊啊啊啊回去就写啊啊啊”


   叶修一脸迷惑的问喻文州“翔叶是啥?”


   “大概是简称吧,不想叫两个人全名,现在不都流行缩写吗?”


   孙翔脸红还没褪,想解释一下翔叶真实的意思,结果被周泽楷死亡视线瞪了回去。


   “哦——现在小年轻连几个字还省”


   他们忘了麦还没关。




   灯光打在了第三个妹子身上


   妹子站起来:“六号说一下最喜欢的职业选手”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如果复杂一点的圈子说谁也不好,一般就含糊过去了,但是吧,联盟不存在这个问题。


   “叶修前辈”周泽楷一脸坚定“最喜欢叶修前辈”


   周泽楷在各大平台吹叶也不是第一次了,现场除了几个磕周叶的姐妹外倒是没多大反应


   周泽楷一脸失落,看起来像某种大型犬,还是长的特别好看的那种。


   叶修上去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周泽楷也乖乖的低下头。


   我们暂不提其他人的咬牙切齿。




   终于轮到一个男观众:“那就四号和七号jjc一场?”


   男观众旁边的女孩儿怒其不争,拽了几下男人的衣角。男观众立马改口:“我把这次机会让给我的女朋友”


   主持人也大方的同意了


   女孩:“请三号说出最有cp感的两个人。cp就是情侣,就是看着最像情侣或者最有情侣感的两人,要联盟里的两个人”


   可以说是堵死了任何一丝混水摸鱼的机会


   喻文州官方性回答:“其实联盟中大家关系都不错,不过我觉得平常比较有cp感的大概是”


   “喻叶吧”喻文州大喘气了一下


   女孩满脸写着“磕到了”乖乖坐下。


  黄少天在一边嘀咕“屁嘞,明明是黄叶”




   “请四号给联系人中第一位打电话说我喜欢你”又是一个女孩淡定的说


   “怎么又是我,你们看看九号十号坐了多久冷板凳了?”叶修又站起来


   很快电话就打通了,传来和叶修相差无几的声音


   “怎么了,哥?”声音比起叶修略微低沉,是平常严肃习惯的小毛病,不过明显没摆什么架子,很温和的感觉。


   “诶,生活所逼。我喜欢你”


   叶修捂住手机,和观众们说:“我双胞胎弟弟,想不到吧?”


   “哥你缺钱了?你喜欢我不回家?退役了不回家?你心里还有我这个弟弟吗?我也喜欢你,所以你回来吗?”叶秋没好气的说


   “嗐,再说吧”叶修飞速的将手机挂掉




   

   “额,那个,请十号说一下最欣赏的选手?”


   十号是韩文清。


   韩文清咳了一声,场下异常配合的全体安静


   “叶修”简短又不失霸气,不亏是霸图真男人


   可怜台下信誓旦旦“韩队欣赏谁都不可能欣赏叶修”的霸图粉了。


 


   很快就剩下最后一轮,一位长头发女性


   “四号和七号亲吻一分钟。”


   七号就是全程没人点的那个,黄少天。不是没他的粉,是他的粉也不太想让他开口。


   叶修:“四号?四号谁啊?”


   黄少天:“老叶别想了啊,我是七号嘿嘿嘿嘿嘿来吧来吧来吧不枉我坐了一下午,好歹没白费是不是,多谢妹子给我这个机会啊”


   妹子:不谢,我就是莫得感情的磕cp机器







黄少天:虽然我露脸少但我福利多是不?











评论(17)

热度(106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