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流霞

过激叶吹

【all叶】不接触就会哭

   一发完,ooc肯定有



   叶修早晨起床的时候,心情非常愉悦。想到可以在选手们练习的时候来两根烟,心情就十分舒畅。

   如果没有在镜子中看见梨花带雨的自己,一切本该都是美好的。

  


   可惜莫得如果

   心中一点悲伤都莫得却哭的停不下来,叶修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艹蛋


  他叶修活了二十多年也没有这么哭得这么欢过


   本想抽根烟冷静一下,发现自己连烟盒都被没收了,这下彻底想哭了。


   弱小又无助地叶修拿出电话打給苏沐橙:


   “呜.....沐橙,我.....我有点事....呜,今天.....你们先.....自己训练吧.....”


   苏沐橙内心一紧,当初她哥哥出意外的时候叶修都没有哭的这么大声,吓得苏沐橙二话没说拿着万能磁卡冲到叶修房间。


   当苏沐橙看到叶修没什么大碍,只是在哭之后,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叶修。


   叶修第一反应不是为啥自家妹妹突然这么激动,而是他怎么突然不哭了。


   在苏沐橙抱上来的一瞬间,叶修的眼泪瞬间不流了


   ”所以,你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一直流泪?”


   “对,今天早上之后眼泪突然流个不停。我倒是一点也不难过。”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脖“看起来如果我挽着你,你就不会哭了?”


   “大概是这样,不过搞的我怎么感觉这么脆弱”扶额


   在一楼的大厅统一时间开饭,陆陆续续来到大厅的众人没瞅见平时已经下来的叶修,于是排排坐着等叶修,虽然已经能吃饭了。


   在众人期待中缓缓走下来的叶修,旁边跟着苏沐橙


   重点不在这,为什么我的小姨子会挽着我老婆的胳膊?  (你怕不是在做梦


   极其亲密的样子让饭桌上的气氛突变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眯起眼睛,王杰希停下和旁边人的交流,连孙翔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在和唐昊说话。


   李轩:害怕ing


   “今天怎么起这么晚?”唐昊还能和叶修正常交流


   “出了一点意外,不过没什么大碍。”叶修和苏沐橙一块坐到位子上,苏沐橙也没松开叶修的胳膊。


   “总之今天沐橙会和我在一块,今天你们自己训练吧”


   “诶?为什么”黄少天难得话少


   “哪来那么多为什么,少天你昨天失误最多的惩罚做了吗?”


   “老叶你不要那么无情吗昨天差点训练晚上一点多要不是张新杰十一点半就来拉我回去睡觉我今天可能就睡死了还有到底为什么你要和苏妹子牵着手连我都没有这个待遇你还叫我们先自己训练没你我们训练质量减半啊你对我们可是很重要的啊懂不懂啊老叶老叶老叶”


   在黄少天嘴炮的同时,孙翔不小心将茶水扣了,好巧不巧,撒在苏沐橙身上了


   人快被水撒上的一瞬间都会下意识后退,苏沐橙惊讶瞬间也放开了叶修


   刚拿回来纸巾的孙翔就看到了下面一副画面


   叶修眼眶里含着泪水,眼睛还有些红,不断的抽泣,但是脸上表情倒是没什么悲伤的样子。像极了委屈但是又憋在心底的模样,让人想抱在怀中安慰一番


   “我真......没事.....呜......一觉起来就是....是....这样的了”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前辈,别哭”男友力max的周泽楷二话不说上去抱住叶修“别难过,我在”


  被抱住得叶修能正常说话“小周我真的不是伤心才哭的,这个眼泪不受我控制就留下来了。”摸摸周泽楷的头“乖”


   被苏沐橙松开的胳膊又被周泽楷霸占了,周泽楷周围瞬间冒出一片花花,乖巧的站在叶修旁


   “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样,好像只能和别人触碰才能停止哭泣。讲真哥一点儿也不想哭”叶修这下真的是无奈,自己作为领队的那点气场被这么一哭,是一点也没留下。


   “那前辈总不能一直和苏沐橙在一块吧?毕竟苏沐橙也是要训练的”喻文州问了句


   “嗯....也是,我也总不能这么哭着,反正离霸图也不远,叫韩文清过来帮下忙吧”


   喻文州生平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自己挖坑坑自己


   “话说领队晚上没人在身旁的话会不会哭一晚上?我可以晚上陪领队,这样以防第二天眼睛肿起来”王杰希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哇,王杰希你怕不是痴人说梦,老叶要睡也是和我睡,你算老几”这是张佳乐


   ........

   到最后也没有决定谁和叶修睡觉,所以抽签决定



   以后的日子中,也不会让他落泪





end





我爱少天


评论(9)

热度(133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