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零

假如炭炭是上弦零

十二鬼月有十三个不是很正常吗

全员存活

   在炭治郎非常小的时候,他不能见太阳,也不理解为什么在阳光底下会非常痛苦。

   炭治郎当然不知道世界上有鬼的存在

   直到十一岁那年无惨出现在他面前。

   “你和那群废物都是不一样的,你是超越所有人的存在,包括我。来吧,我的上弦,零”

   经过一年的惨绝人寰的训练之后,炭治郎仍然没有吃过人,即便身体破损的不成样子。他打破了无惨的诅咒,成为了第一只不受无惨控制并且能见光的鬼。

   但是无法消除无惨在他瞳孔上刻下的印记

   上弦  零

   炭治郎费了很大的力气,终于将这三个字隐藏起来。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

   比起当鬼,炭治郎更喜欢的是和人类相处。和他的母亲,弟弟,妹妹们在一起,这才是他的归宿

   只要炭治郎愿意,没有人能发现他是鬼的身份。直到无惨将他的亲人杀害

  “鬼是不需要亲情的,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吗?没有一个人会在知道你是鬼后接近你,你对鬼的威压丝毫不弱于我,还妄图成为一个人类,炭治郎,我从没发现你居然是个这么天真的人。”无惨手中掐着炭治郎的弟弟,已经没有呼吸了。

   “无惨,这就是你为什么始终不能站在阳光底下的原因。只要我在一日,我终将会亲手砍掉你的头,你到死也不可能再见阳光!”

   鬼的感情是淡薄的,他们没有记忆,变成鬼之后迷失了本性,对感情的感知更弱了。

   炭治郎倒希望此时的自己能少些情绪,缓解内心撕心裂肺的痛。

  “祢豆子,还有呼吸....呼.....放心,哥哥绝对不会让你变成我这样,我会把你变回人类的,相信我,祢豆子”

   “现在,我只有你了”

   鬼是杀不死鬼的,只有人类鬼杀队的刀才能将鬼彻底斩灭。

   “祢豆子,我们要出发了。”

   炭治郎下山之后,遇到了义勇,见到了他的老师。通过了新人试炼,也见过了主公,目前是鬼杀队数一数二的一把好手。

   炭治郎每次使用刀的时候都非常小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用这种刀也会变颜色,但是碰到了刀刃,对于炭治郎来说,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队中的柱都很喜欢和炭治郎一块出任务,无论在凶险的处境,炭治郎都能化险为夷,加上宛如天使一样的性格,大概没有人会不喜欢炭治郎吧。
  

   在收到疑似无惨出现的一个地方发生鬼暴动,主公对此十分重视,将水柱、岩柱、霞柱、音柱和、善逸、伊之助和炭治郎

   等到到达的时候,留守人员告诉各位柱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无论多么温驯的鬼,到这里后都会暴动,就和什么东西在控制一样”

   当善逸下意识回头寻找炭治郎的时候,突然发现

   炭治郎的瞳孔浮现出几个淡紫色的字迹

   上弦  零

  




没写的想写的地方,悲伤

评论(35)

热度(3760)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