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7)

if炭炭是上弦零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实际你也是无惨不是吗?我好像做不到绝对的相信你。”炭治郎有点疑惑,也开口问了出来。


   “哈,你倒是够直白。”男人摸了摸炭治郎的头“不过我也没有骗你的必要”


   男人比炭治郎高十几公分,站在炭治郎身前有几分压迫感。不知为何男人却十分收敛自己的气势,在炭治郎面前保持着温和又带一点难以察觉的宠溺。只是在场二人没什么感觉罢了。


   “好吧。那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重要的事没什么,如果可以,最好阻止你的朋友们来西北这片地区。每次避开他们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男人耸耸肩


   “就....这些吗?”


   “还有下次见了我装作不认识就好,毕竟技不如人,还是小心些好。至于剩下的交给我就好。”男人说


   “现在我还没有名字,不过鬼舞辻无惨这个名字,迟早属于我。希望那时不要疏远我就好”男人望着远去的炭治郎 “接着干正事吧。”


   炭治郎准确的说还有点懵,除了记住几个他要干的事之外,剩下男人说的话一半都随着饭团下肚了。


   又是一次毫无收获的任务,炭治郎报告完之后加了几句:西北方一切正常,没有类似鬼舞辻无惨出现的痕迹。


   回到蝶屋的时候,善逸和伊之助已经准备好迎接炭治郎了。


   善逸好像恢复之前的样子,和伊之助吵架,和炭治郎哭闹,有时候还抓着炭治郎的衣服不放,乘机吃各种豆腐。偏偏炭治郎也没发现什么不对,更不要说老婆和别人跑了都不知道的伊之助了


   没有任务的日子,除了训练就是听女孩子的小八卦。


   “诶你们知道不,最近晚上老有类似鬼魂的东西飘来飘去的呢”“对啊对啊,好像每天飘到炭治郎先生房间就没动静了”“肯定不是鬼魂啦,不过每天缠着炭治郎先生真的一点也不绅士!”


   说的正是善逸,自从善逸听到类似  炭治郎先生好帅啊,我好像娶/嫁他哦  这一类的发言,一晚上没控制住,自个披着床单就飘到炭治郎房间去了。


   第一回炭治郎还能耐着性子给善逸安排好睡的地方 或者给善逸盖好被子之类的,在善逸努力到一个月梦游三十二次成功让炭治郎放弃对善逸的耐心。重新打地铺还是和炭治郎挤一张床的问题,炭治郎就不在乎了。


   一天夜里,男人给炭治郎寄了封信,大体内容是鬼怎么快速提升实力,对炭治郎倒是没什么用,下面的话才是重点


   ‘近日小心些,无惨好像察觉到什么了,还怀疑不到我头上,恐怕更可能去找你,不,是你们的麻烦’


   看完信的炭治郎纠结了,本就不善于撒谎的他来说一边说着虚构的词,一边骗人对炭治郎来说不亚于和十二鬼月打一架的强度


   “在看什么呢?”善逸突然靠在炭治郎的肩膀,把脑袋和炭治郎摆在一条直线上。


   “没,没什么”炭治郎有点害怕被发现


   “哦~这样啊——”善逸扭过头,接着睡觉


   “没关系,现在告不告诉我都无所谓。炭治郎他是不是鬼也不重要,如果炭治郎是鬼了话,只有我一个人独占炭治郎,好像也不错呢”我妻善逸想到


   “啊啊,炭治郎的魅力还真不小哦,真想把他绑在我身边,让他的一切都属于我就好了啊”善逸看向炭治郎的眼神暗了暗


   “不着急,让炭治郎亲自告诉我吧”










又鸽了几天,抱歉啦


对不起,是我短小。接下来日更几天


评论(11)

热度(1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