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8)

if炭炭是上弦零




   炭治郎的刀经常容易坏,不是说到的锻造问题,更多的是在炭治郎使用刀的时候,避免自己碰到刀刃,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即便炭治郎能接触阳光。如果自己碰到了刀刃,哪怕只是划过,伤口也会持续很久。


   在打斗的过程中难免会伤到哪里,在山中与锖兔比试了一番,不小心伤到了胳膊,没有血流不止,却也总是好不了。


   祸不单行,祢豆子不知道为什么,沉睡了好些日子,没有醒来的痕迹。祢豆子和炭治郎同属于摆脱无惨控制的鬼,炭治郎不需要靠吃人来维持生命,按常理来讲,祢豆子也不需要吃人,也没有消耗过多能量的她为何又沉睡过去,也没有人能回答上来。


   近日来天气总是不太好,乌云密布,空气潮湿又迟迟不下雨,让人无缘升起几分烦躁。


   炭治郎却发现自己体内的关于鬼的能力在不断提升,一直都十分平静的血鬼术突然有了动静。


   他的血鬼术看着很普通,能够大面积放火,但对鬼很有效,包括他自己。比起童磨那种攻防兼备的血鬼术,一向不使用血鬼术的炭治郎和这种敌我不分的能力让炭治郎十分头疼。


   “诶,怎么这火自己就跑出来了”又一次看着自己手冒些许火星,无奈


   人类可没有哪个会徒手冒火的


   为了控制自己瞎窜的能力,搞的炭治郎手上到处是烧伤的痕迹。


   本以为可以将他的杀伤极高的血鬼术附在日轮刀上,结果两者好像有着冲突似的,一接触就不断的爆炸,威力也是不小。


   至于一手放火一手拿刀的事情肯定做不到的,挥剑的时候炭治郎可做不到分心给他的血鬼术。


   加上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的不死川实弥,闲着没事就来找炭治郎打架,一边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一边和炭治郎打架。加上实弥喜欢直接上刀,炭治郎在躲避的同时还得进行反击搞的他苦不堪言。


   因为自律和别人有事没事就来找炭治郎,忙不过来的炭治郎也就没有注意自家师兄义勇出任务了。


   原本应该由水柱一人轻松解决的事情,从不知何时开始,脱离了轨道。从水柱任务地传回来的消息不是喜报,而是:


   情况有变,水柱大人不知所踪









对不起是我短小


过渡章


还没到第二天,我不管我就算日更


  


评论(11)

热度(10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