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0)

if炭炭是上弦零




   不死川实弥在看到鬼舞辻无惨的一瞬间想直接冲上去用刀砍下他的头。但他不能这么做

   他的身边还站着炭治郎,如果他就如此冲上去,结局恐怕都不会太理想,如果他出了事,炭治郎会怎么样就没有人知道会怎么样了。

   不过显然实弥不知道无惨实际对炭治郎也做不了什么。

   “哦-这是人类中的柱么?”无惨站在高二人的台子上

   炭治郎呼吸有些乱,他不希望无惨说出来。毕竟实弥对鬼的痛恨也是有目共睹的。

   而此刻的实弥虽然憋屈,但也不得不环顾四周寻找出路“少废话,你居然这么爱叨叨吗?”

   “伶牙俐齿,希望你过会也能说得出口”无惨没有生气

   “呵,就你还轮不到让我后悔”实弥突然拿着日轮刀冲上去“风之呼吸.叁之型.晴岚风树!”

   “炭治郎,你先走!”实弥在风中回头朝炭治郎吼了一句。

   “哈,真是感人啊。你自身都难保了,还顾得上他?”无惨将手伸直,从四周突然飞出来许多藤蔓,一部分留在无惨身边。轻易的将实弥的风包裹住

   实弥在看清的一瞬间,踩着厚实得藤蔓借力迅速朝后退去,反手将追着来的藤蔓砍掉。

   随即跑到炭治郎身边的实弥“你在犯什么蠢?叫你走没有听到吗,留下来当我的累赘吗?”

   “可是.....”炭治郎还没说出口

   无惨的藤蔓在二人脚底长出来,直冲实弥而去。虽然反应足够敏捷的二人感知到了,但速度实在太快,身体完全跟不上反应之后,实弥被狠狠的摔倒了墙上。血液顺着脑袋缓缓而下。
  

   “还是个稀有血啊”对于普通鬼来说具有致命吸引力的血型对于无惨来说只能算是好闻罢了。

   “为了你打扰我们的谈话,所以你先安静会吧”藤蔓飞快的绑到实弥身上,因为速度过快还割下了截实弥白色的短发。

   “我想,我们需要换个地方再聊”无惨抓住炭治郎的手,瞬移到了一个大型庭院。

   “不用这样看着我,我可没有把你的朋友伤到。哦对,也没有把你身份暴露出去”无惨坐到高一些的凳子上。对着空中压了压,炭治郎不受控制跪坐在榻榻米上。

   “为什么要在这里?”炭治郎知道自己反抗不了无惨

  “除了阳光下,没有我不能出现的地方。”无惨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比起这个,我只是单纯想看看你这个被我破格立的上弦零你的能力怎么样了。”无惨站起来

   “显然你做的真的够糟糕。简直和那些下弦无别”

   “呵,这些鬼的能力白送我也不屑去使用,何来做的好不好一说”

   无惨眼睛变红了些“哦?你倒是够硬气。不愿意使用?”无惨朝着院内走去,挥了挥手,炭治郎也便跟着走了去

   院内正是受伤的实弥,不知为何看着更虚弱了些

   “忘告诉你了,这些藤蔓也喜欢人类的血,稀有血对他们的吸引里更大吧。”无惨回头对炭治郎说

   “你的刀可不在这里,你说,你还能用什么来救他?”无惨捏住炭治郎的下巴“用你厌恶的血鬼术?是个好办法,只烧鬼藤蔓还不会伤到人。可惜啊,你可是一点也瞧不起你的血鬼术呢,更别说使用了,是吧。”

   “如果你再用了血鬼术,体内的诅咒就会再次被唤醒。到时候,你还能在人类中待下去吗?以那个小子流血速度,恐怕还有几个小时就流血身亡了吧”

   说完离开了院内,周围一切通向外界的门都被堵死了,即使没有堵上,炭治郎也不会抛下实弥离开

   ‘你本来就属于我的,鬼怎能和那些愚蠢的人类在一起。炭治郎....希望你能早日认识到这一点’无惨背着庭院而去。











“ ”代表说的话

‘  ’代表某些内心丰富人的内心

有点仓促(没保存重打了一边,欢迎捉虫啦~

评论(9)

热度(1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