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流霞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1)

if炭炭是上弦零





   “喂,你在害怕什么?”实弥突然开口


   炭治郎突然被吓到了,他没有想到实弥还醒着


   “你的血鬼术是什么?”


   “是....是放火之类的,只对鬼有用。”


   “哈,对于鬼来说可真是够鸡肋的鬼血术” 声音有些虚弱,“对这些鬼藤蔓有用的话,先把我弄出来”


   炭治郎小心的将手放在缠在实弥身上的藤蔓,藤蔓瞬间化为灰烬。


   不死川实弥瘫坐在地上,失血过多的他还能保持清醒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


   “这都是点什么事啊,先是你妹妹是鬼,还加入鬼杀队,她后来能见阳光。结果你也是鬼,好像还挺受无惨器重啊。他还叫你上弦零?哈,就你这么弱也能是上弦,无惨他也是瞎了眼。”


   果然还是不能接受啊,炭治郎苦笑


   “我知道了.....我之后会和祢豆子带一块,离开鬼杀队。放心吧,我们不会伤害人的....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将你带回去的,毕竟是我害得你受了伤....”


  “行了行了,谁叫你走了。反正你妹妹都是鬼了,多你一个不多,不过你若敢伤害一个人,小心我立刻把你脑袋砍下来。”


   “可是.....”实弥厌恶鬼,炭治郎心想


   “我是讨厌鬼,结果你们兄妹二人让我不得不把鬼分为两类啊。不希望别人知道了话,我就懒得说了,谁爱知道谁知道吧。”


   ‘你和别人可不一样啊’


   实弥费力搭在炭治郎身上“你怎么看着比我还悲伤啊,小鬼”不熟练的揉了揉炭治郎的脑袋


   炭治郎一瞬有点想哭。


   少年时期的他总是小心翼翼的隐藏一切,生怕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看着他的家人,克制自己鬼的欲望,加上父亲的早逝,不得不担起照顾家的责任,他还是长男,不敢轻易的朝着母亲诉苦,也不能肆意宣泄。


   但其实他只是一个不大的孩子而已,又有谁来疼他呢?


   累了,疼了,只能躲起来偷偷红了眼眶,站起来还是坚强的炭治郎。可是谁又会知道他的难过呢


   搀扶着实弥的炭治郎没有哭,哭拯救不了祢豆子,也做不了任何事。


   努力调整自己情绪的他也没有听到实弥声音极其细小的话


   “难过了话,也该死的依靠我一下啊”


   蝴蝶忍看到浑身是血的实弥吓了一跳,毫不犹豫判给实弥两个月的休养期。对比之下,炭治郎基本没有伤口,搞的她以为炭治郎是哪里受了内伤。


   炭治郎回来以后,开始记录每日发生的事情。


   “今日,我的事情被不死川先生知道了。我想象中最糟糕的事情没有发生,真是庆幸。希望我当时没有哭出来,不让真是丢脸。我一定会让祢豆子变回人的。


   每天还需要更加努力才是啊!”


   少年的手早已不像普通孩子那样滑嫩,而是长满了茧子。摸上去还有些粗糙


   西面的一个男人,也就是某种意义上另外一个无惨,突然发现了什么


   “诶呀,看起来本体好像发现了怎么样才能拥有祢豆子的能力的方法了呢。不过还真是残忍啊....也是,终归不是正确的方法,能轻易成功倒也不可能。”


   “希望炭治郎那孩子可以保护好祢豆子吧。”







三次元有点事,鸽了这么久抱歉


不过肯定不会弃坑的


  


评论(2)

热度(10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