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流霞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2)

if炭炭是上弦零





   “不要嘛,真的会死的啊啊啊啊”善逸鬼嚎道


   “不过是跑二十圈而已,我们以前也不是这么跑的吗?”炭治郎拖着善逸往外走,在地上留下长长一条痕迹


   “那是你给我们加的五圈啊啊啊啊啊,你不在的平时就跑十五圈的好不好,再这么跑下去还不如被鬼吃掉......”


   “喂,善逸,宇髓先生在你后面哦”炭治郎突然松手


   “哟,好久不见。怎么善逸这小子不想跑步吗?”善逸朝炭治郎打了声招呼


   善逸走到炭治郎前方,一脸正经“哪有,我们正准备去训练呢。走走走,我们别给宇髓先生添麻烦”说罢瞬间拉着炭治郎离开宇髓百米远。


   “话说伊之助去哪了?”


   “出去训练了吧,自从上次你和柱出任务,他就和不要命似的天天去整人切磋然后训练”


   当然我妻善逸也不低于伊之助的训练强度,不过没有必要告诉炭治郎罢了。


   “你当初说好保护我到找到老婆的,结果每次一走一两个月,你有没有考虑过我。。。”善逸眼泪又出来了


   还没等善逸哭完,一阵声音传来


   “炭八郎!听说你回来了,你怎么不来找我打一架啊?”伴随而来的还有冲向炭治郎的伊之助


   眼看就要撞在炭治郎肚子上的时候,炭治郎一个侧身躲了过去“是炭治郎-炭-治-郎,还有不要见到人就想着打架啊”


   “知道了知道了,那到底什么时候再和我打一架啊?”伊之助囔囔道


   “等今天训练完和你打就是了,不过你得好好吃饭,上次善逸告诉我你又浪费吃的了”


   “你怎么事怎么多,跟老太婆一样”伊之助扭头望天


   这时有一个人跑过来气喘吁吁的朝炭治郎讲


   “炼狱先生在找你,快和我们走”说完拉着炭治郎就跑了


   留善逸一人在原地独自凌乱:为啥我刚和我老婆在一块一会就被别人拐走了?


   至于伊之助?他没有这方面的概念,最多不爽炭治郎刚回来就又被叫走了而已。


   一路上被蒙面的人拉着跑步,速度比平日炭治郎跑步的速度还快些


   “有什么急事吗?我看你好像很着急”


   “没什么事,就是炼狱先生第一次找我们这种人帮忙,一定要做好才是!”


   “你们这种人?好像没什么不同的吧,我们都是人,只不过他们可以上前斩杀鬼而已,但是没有你们,鬼杀队根本发展不了吧?”


   “哈,谢谢你这么说。倒不是说柱瞧不起我们,只不过是我们这种后勤人员一般接触不到鬼,所以能在前方作战的总是和我们不一样。尤其是柱,根本用不上我们啊”


   “好吧,或许他们不需要,但是我一定需要你们的帮助”炭治郎讲道




   那人不在言语,实际上他的话已经有些过界了。不过和炭治郎聊天或许不用顾虑那么多。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蓝,每日都沉重的心情突然放晴了一样。


   等到将人送到炼狱所在的地方,炭治郎朝那人笑着道了谢,然后挥了挥手,走进了院子。








对不起,我写不出来炭炭万分之一的好QAQ



  


评论(8)

热度(9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