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流霞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6)

if炭炭是上弦零







   炭治郎等安置好女孩,回到自己房间已经到了夜晚


   虽然现在的生活没有那么安稳,相对而言还是非常悠哉的


   只是炭治郎总是觉得有些问题


   鬼杀队的每个人经历各种磨难,牺牲的人却不多,鬼比起人还是要占大部分优势,但是鬼似乎完全敌不过人类


   每当想起这个问题总是有人会岔开话题,世界似乎以某个人的喜好来定,而这个人正是炭治郎


   每次遇到无惨,即使身边有其他鬼杀队成员同样能全身而退。无惨好像没什么理由留下除他的其他人类,炭治郎不希望出现伤亡,所以他身边的人从来只是受伤却没有受到永久性的伤害


   祢豆子明明是鬼却可以站在阳光下,不用靠吃人来维持生命。的确祢豆子性情要比普通人坚毅的多,但是完全没有代价的好事真的存在呢


   炭治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些无厘头的事情,他总是有着不太好的预感,会发生什么事情,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此刻无惨走在街上,夜晚的他看不出和普通人有任何区别“呵,终于发现点问题了吗....”


   无惨快步离开大街上“该结束不该结束的还是乘早完了吧”


   “喂,你看了多久戏了?”鬼舞辻无惨对面是一副极其和无惨相似的一个人


   “没多久,我也是才刚发现”那人对着无惨没有什么笑容


   “那小鬼也是厉害....”


   “谁说不是呢,炭治郎一向很厉害不是吗?”


   “怎么离开,我不想听废话”无惨把那人头拉起来


   “喂喂,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毕竟你才是主体吗”那人抬手笑笑


   无惨没继续动手,那人勉强算他一个分身,如果就这么消失对无惨多少有些伤害


   “其实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在别人幻化的世界打架最后好像没什么意义?而且我奇怪的是,你居然也会被他带进来”


   无惨的戾气稍微减弱了些,没说什么


   “在这里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这个世界完全围绕炭治郎来的,他目标到了自然就醒了。不然你去死一死吧?”那人开玩笑的说了句


   在幻境中人不会死,或者说炭治郎不想让他死,就算只剩一口气,也会吊着。不过在这里死了会陷入绝对虚弱,无论鬼还是人。


   “再说废话我保证让你活不到明天”无惨没什么耐心


   “好吧好吧,你不想虚弱,我不想失去一部分力量,找机会让炭治郎发现这是他的世界就好”


   “你就不怕那小鬼不相信你说的?”无惨嗤笑


   “哈,炭治郎可不是你。真或假,他会有个分辨的”那人望着天,和无惨相似的脸上出现了无惨绝不会出现的笑容。












脑洞不受控制了....


评论(4)

热度(7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