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鸣

过激叶吹

【all炭】上弦 零(15)

if炭炭是上弦零


看个开心就好



   善逸觉得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先不说炭治郎怎么突然高他半颗头,为什么一个看着就很小的女孩一定要一个劲的缠着炭治郎,而且炭治郎表情为什么那么宠溺???


   善逸突然严肃起来,把手搭在炭治郎的肩膀上


   “炭治郎,我会对你负责的”


   “喂喂,善逸你在说什么啊??”炭治郎一脸懵


   “好了不用说了,我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但我以后肯定会为你们负责的”


   “你误会了,还有我是男的啊!”


   “哦....那这个女孩是谁啊?”善逸看着有点失落


   “你整天都在想点什么.....”炭治郎敲了下善逸的脑袋“这是.....一个人拜托我照顾一下他的女儿”



   善逸没再说什么,站在炭治郎身边


   “别太伤心”


   “没关系,早日除掉无惨才能不让这种事在发生”炭治郎朝善逸笑了笑


   那抹笑容仿佛是在夜里的火焰,让人移不开眼


  善逸是最早发现的,他自从第一次见到炭治郎瞳孔上的字迹就开始怀疑了。虽然很快就消失了,但是他相信自己的视力,虽不比听力那般好,作为鬼杀队比较有实力的成员来说还不至于平白无故眼花。


   之后他们三人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受了点伤,不是很严重,在炭治郎身上的划伤很快就愈合了,伊之助那个粗大条当然没有察觉,善逸可看的清楚,人类不可能拥有的自愈速度


   即使知道炭治郎不是普通人类,善逸也不觉得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他又不在乎炭治郎是人是鬼,在乎的只是叫灶门炭治郎的这个温柔的少年而已


   炭治郎隐隐也察觉到了自己得事情被一些人发现了,但是没有人说什么


   大家都是很温柔的人


   可能鬼和人类的差别,在于鬼的思想中已经缺少了为别人的想法,彻底沦为被欲望支配的存在


   “那怎么安顿这个女孩啊?她跟在我们身边不太安全吧.....”


   “是啊,所以我想先把他带回去。蝶舞女孩子多一些,看看虫柱还需要人手吗”炭治郎牵着女孩


   ......


   俩个人全速赶路不到一日便回到了蝶舞


   “这个月已经是第二回了好嘛?”几个女孩鼓起脸“你故意的吧,你看炭治郎哥哥就不受伤”


   “哎呀又不是人家想受伤吗~”善逸直接躺在上次的床位“人家和炭治郎又不一样,来帮我按摩吧~”


   在善逸和女孩们玩闹的时候,炭治郎准备找蝴蝶忍去商量下小女孩该怎么安置


   绕了蝶屋一圈没找到蝴蝶忍人影,不过看到坐在走廊的香奈乎


   炭治郎朝香奈乎挥了挥手,小女孩学着炭治郎,也朝漂亮的姐姐挥了挥手


   香奈乎看到女孩有点疑惑


   “抱歉,请问你知道虫柱在哪里吗?”


   香奈乎没说话,抬手指了个方向


   “谢谢啦”炭治郎又挥了挥手


   香奈乎犹豫了会儿,微微抬了抬手


   正好蝴蝶忍也准备往回走,在半路中遇到了炭治郎


   “啊,忍小姐,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是关于那女孩吗?我虽然可以帮忙收留一段时间.....”蝴蝶忍想了想“但是....”


   “没关系,几周就可以了,我会想办法安置好她的”炭治郎拉着女孩“那我带着她逛一逛去了”


   “哎呀呀,真是好有活力呢,香奈乎也要像他们多学学呢。”


   炼狱在看到炭治郎的第一眼关注的不是身高拔高了一截的炭治郎,而是拉着的女孩




   “灶门少年,这是....你的女儿吗?”


   “不可能的好嘛!这只是我在路途中遇到的一个女孩而已”炭治郎无奈摇了摇头


   “抱歉,是我失礼了。是在安置这个女孩吗?”


   “嗯,她跟着我了话,还是不太安全”


  

   “那这样吧,可以让这位女孩来我家居住。我想我的家足够多一个女孩”


   “诶?可以吗?”


   “当然”炼狱有点手痒痒


   “那真的太感谢炼狱先生了!”


   炼狱还是没忍住,上手揉了揉炭治郎的头


  








先到这,马上会有下几章的


  


评论(4)

热度(8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